Nov 19, 2010

记得+心墙+当你


 林俊杰 - 记得心墙当你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 要一起走到最后
张惠妹
大家会唱吗
后面的朋友会不会唱
大声一点好不好 一起唱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 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但是天黑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 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过了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 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 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 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 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 微光

你的心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当 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 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也许空虚让我想得太多
也许该回到被窝
梦 里和相遇
就毫不犹豫
大声的说我要说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 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

超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