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11

幸福扑满 - (第二篇)

没有吵架的爱情,不代表就一定沟通良好。等他学会表达,等她知道他爱她,爱的感觉却已经不存在了。



随着相爱日子的增加,扑满里的铜板越来越多,铜板撞击的声响也从清脆变得厚重。

接着,铜板几乎占据扑满所有的空间,连摇晃都变得困难。

他拿起来摇一摇,深沉的想:[就像爱情,越来越爱得不轻松。]

种种事情的预兆,发现,感觉,猜测,令他很紧张,却束手无策。他重来没那么害怕,第一次害怕自己身边的东西将离去。

爱情对他来说,虽然很美,但自然流畅。他的不完美主义,受到了“现实”这家伙和[第三者]这回事给动摇了。

他并不知道,她渴望有点波涛汹涌的冒险。像他这样少点上进心,不果段成熟的男人,没给她“值得欣赏”的感觉。

信心没了,配不上他爱的人,那种感觉,给了他的人生一道阴影和裂痕,但也给他一个奋斗和坚强的理由。

没有吵架的爱情,不代表就一定沟通良好。从那一段猜疑和困惑的日子后,个性乐观的他也到了谷底,已经能感受到彼此渐行渐远的距离。

这段感情,走到无疾而终,双方都觉得意外,但也没说明。她变得比较忙,他也不巧的感觉累,约会次数明显变少,仿佛很有默契地告知对方:[不如彼此都静一静,想一想吧!]

过了那段日子,分手之前,他们才学会之前所缺乏的沟通和彼此的弱点。

他说:[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也曾经爱过我。但我始终不明白,你为什么都不肯表达,让我爱得好累。]


等她学会了表达,等他知道她爱他,爱的感觉却已经不存在了。只剩下这个沉重的扑满,诉说着幸福曾经造访。。。


继续。。。

7 comments:

Eugene said...

你自己写的?

TttTaAaA ™ ツ said...

献丑罢了。^^

Yin Shu Lim said...

曾经的幸福也是一种甜美的回忆。
或许爱已逝,可这些会使你在爱情中成长。
加油,小子。

TttTaAaA ™ ツ said...

哇,很深奥哦~哈哈,谢啦,o血双子^^

Yin Shu Lim said...

哈哈,当然啦~我是0双子呐~ =)

Eugene said...

看来你可以转行了,=)

TttTaAaA ™ ツ said...

Yinshu: haha, same same.

lihlih: 哈哈,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