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10

不哭 - 橘子

看中了一本书,《不哭》 - 橘子。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
『鹽份嗎?』
「不,是傷心。」

「如果給你十分鐘的時間,請你談談關於你這個人的話,
你 直覺第一個想說的會是什麼?」
『為什麼總是問這個問題?』
「我其實只是希望能夠聽到的答案是我。」
『嗯?』
「我希望有天 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對方會回答我,
他首先想到的是我。」

书中提及的一首歌。 沒有季節的愛情 - 娃娃  金智娟

此刻窗外那麼冷
窗內那麼暖
我在水珠上寫下你的姓名
向街上行人宣佈一段隱秘的愛情
差點走入永恆的情境

一回頭你的名字
原來已消失無形
愛與不愛
只是一冷一熱之間的事情

看了,不买。哈哈,为什么?因为<不哭>, 不想哭咯。XD and 不知道爱情故事里一定要有咖啡/咖啡馆。XD 所以买了另一本+ve一点的,《发现谦卑的力量》 - 吳若權
{謙卑,是用柔軟的姿態,包覆堅實的心念。
以既懂得保護自己,也不使對方受傷的厚道,成就自己、同時也不忘成全別人。}

{幸 福的謙卑:真愛,不是「只要我喜歡」就可以的「為所欲為」;而是真正關心對方、也替對方著想的「有守有為」!}

Ahh! talk back on my life lil' bit. Christmas week, where i went. Haizz, no intention to study at all... =( went to Klang lar~ eat eat eat, full 24/7. Had fun there though, went to Sunway and I-city during that also. Christmas this year, is magical enough for me. Things i never did, things i never would think of. Went to Taylor though, wearing this Christmas hat i bought all around KL XD, Christmas event, love the band, love the atmosphere. MidV, crowded like what, but all of the people went like photo shooting frenzy there. XD

-=I-City=-
-=Klang + Sunway=-
-=Christmas Da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lprazolam price alprazolam iv - xanax 2mg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