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1, 2012

Up下Date :D

哇!几个月每动过这部落格家伙,应该都发霉,生锈,挤尘了吧。
哎,是该时候update update了,哈哈。

Year2完了就放松了吗?错了~ 呜呜。现在我在Linde, Shah Alam 的Healthcare department做着intern。目前还满不错的,能在医院做工,它让我走的更靠近能拯救animal, human, environment的梦想^^.



首先,讲下“生日” 吧。
今年,还是真的第一次跟一位美女同天庆祝生日=D
还花了很多心思准备礼物给她啊。咦?不是我生日吗?还要送人礼物?
哈哈,感觉真的很特别。其实,“给”人家东西,能看到他的满足笑容,就是等于“收”吧。

但自己也从一个位美女天使那边,收了一件超有意义,有价值,收过最贵重的礼物。感动开心也。哈哈!

然后,也帮了一个很有义气感的朋友庆祝一个特别的生日,哈哈,第一次买内裤送人。LOL!

Then, 现在讲下大概去了那里,做了什么吧。

之前参加了一个citibank举办的义善活动,CitiGobalCommunityDay 2012。自己坐了lrt去ampang park集合,然后去chow kit派食物和衣服给无家游民。过程中看到的笑容和听到的祝语跟道谢,一切都跟这变成很有意义。


然后有Mickey Exhibition。千奇白怪的mickey设计,一个一个拍完拿了我三个钟! =O
其中包括如下XD






然后也有pet exhibition, 猫猫狗狗都超可爱的!想念家里的vicky,Victoria! 哈哈!XD



Sem 2完毕,那里可以少了broga?哈哈!





最后还是,“吃”啦~呵呵!=D
发现自己有一点很残,就是爱吃肉。哈哈!肉啊,快给我!XD





最后还是少不了这个傻人。:]


重是傻乎乎的,这是世上怎么会有那么搞笑的人。哇哈哈哈!
哎,我还是想你了。。。



去UK的,最不舍得的,还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