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1

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D:





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 


有时候,心会没来由的疼一下,好像被针扎了似的,以为是错觉,会瞬间即逝,可下一次还会疼,完全没规律;是欺骗自己,也许是不愿记起,就在心的那个角落里,有血在滴,不能痊愈;当孤独来袭,我只能逃离,向远方行走,至死方休。逃避现实...

我发现,自己不该去否定过去。就算曾经有过痛苦和失败,可正因为它们的存在,才有了站在这里微笑的我,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没有任何遗憾。

其实,我很累了,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