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1

啊!不能顶了~ 很久没有好好的部落各了。但是,昨天发生的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都太有意义了,表达了它才双,呵呵XD

在上礼拜参加的佛学营已经够好玩了,更好玩的是接下来的。=D 在营里,子祥讲到了这个星期周末有个晚宴,需要人手帮忙做义工,于是!哈哈,我参与了。XD

当天,在学校集合了,又与会了大多的营员。有一种又重温营里生活的感觉^^ 等了大概二十多分钟,sister Pai Ling才到来载我们,我上了郑坤的车,还没出发前,遇到了一班日本朋友,猜是来我们学校参观的。哇,我们一辆车6个人,热情到~ 搅下窗口,挥手打招呼, 喊了什么anehaseyo~ sarangheyo 的,哈哈,人家根本就是日本的,乱来! XD 一辆车五个男人,不明不是看到有日本美女~兴奋了? 哈哈。。。 咳,结果发现sister pailing 的车还多了一个座位,结果派了我换车坐去^^

一路上,有说有笑,子祥还说了他前天在kl sentra l过夜的经验和领悟,哈哈。说在城市里看日出的感觉,在城市半夜流浪的感觉,乘坐第一班ktm的感觉。 哈哈。 说下说下,就到了HGH convention center了。派好了工作后,就到了义工们的晚餐时间了。TzeYan还吃了三round! 哈哈,TzeYan是个吃长期斋的信徒,一听到有斋大餐的义工,还不兴奋到参加和吃个痛快?哈哈,过后还打包啊~ 呵呵。XD

吃饱后,就到会礼堂门口拿了义工制服,开始了工作,男生:需要用到人力的时候就会被叫到,咳~哈哈。我们都分了两组,一组是帮来宾对票对桌子号码,而另一组是带领来宾们到他们的桌子去。而我就是带他们的那个了。

哇,说到带领来宾,果然,出现了很多不同类似的来宾。我这时候领悟的意义经验就来了。一开始,人群还不多,轻松。不久,当人群多的时候,厚!一切都有点混乱。我招待了很多人,其中特别有意思的包括了,一位女僧,4个盲人,一个说话有点漏风的信徒。哈哈。 

招待那位女僧的时候,厚厚~ 特别的有礼貌,合了掌,带她到僧人们的桌位去 ,表示了尊敬。一桌里,很多不同类似,不同肤色,不同性别的僧人们。另外呢,说到了,是个盲人,当他们以对了票后,踏入礼堂,我看到的他们是手抓着前面盲人的,类似4位盲形成的火车,呵呵:)好友意思,哈哈,我也列进了那个火车里,哈哈~~~带头了。厚厚,带他们到他们的桌位去。那盲人人体列车里,第一位还是个美女,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漂亮的残障人士呢:) 

另外那个讲话有点漏风的uncle,他一直重复了“四十四,四十四~”,好吧,44号,带了到前面去。哈哈,结果他到回来,责问我说我带错了,他说他的号码是“七十四~” 哎呀~超尴尬的,被骂了,XD 

好不容易,整个礼堂,大概两千多个人,带完了。是时候派传单和日历为赠品了。中场是,有免费的很多精彩表演。有唱男高音的,有专业的4位口琴家,一位专业的笛子家,sri lanka来的敬佛舞。哇哇哇!XD

过了中场后,又好几桌的来宾们都走了,厚厚,我们又有好康了!竟然当了来宾,吃了豪华斋大餐。边吃边看表演,免费!哈哈 。哦!还有,是个口琴家里面叻,有个美女,有点欣赏的我,拿了相机拍了照,可能有点过于开心吧,当时有点疯狂,被人说了一句“酱花心的~”。 哈?哈哈,这样就是花心?我知道她不介意就好啦~哈哈,小事。

晚宴接近尾声时,我们又开始忙了,准备收回传单,迎送来宾,收收手尾,来个疯狂大合照,来宾们走后,我们上了台,我喊奥语的:“我要上台!”,哈哈,上台拍了照,就结束了。剩下的好康也拿着回了,在回的路上也有说有笑,到了学校也已经一点多,这一天,有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