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0

知足

我们都不要难过 知足
我们都不许哭

尽管已不在身边

尽管无限的留恋

尽管没有办法回到从前

``````````


故做镇静的面对你的离别

不问原因

不再挽留


我们依旧谈笑风声

刻意的掩饰悲伤的心情

没有勇气翻阅共同拥有的曾经

只怕已在眼眶的泪水会让强撑着的心情顷刻决堤

不管那笑容是否僵硬 语言是否言不由衷

只有我们彼此最清楚那割舍的痛楚

那么铭心刻骨



你或许认为我是个懦夫

因为我们已兵分两路

你或许觉得自己是个逃兵

因为我们已无法共同完成要创造的奇迹

没想到你只是在等我说 留下来 这一句

没想到我只是在等你给我这份信心 让我变的坚定

不知道 本没有谁输或谁赢的分离

我们对于彼此的决定都有些遗憾



又是那么倔强

我用淡漠惩罚自己对你的纵容

我用轻视激发你离开我后的加倍努力

你用回避掩饰矛盾的心理

你也同样刻意冷漠的对待我焦虑的内心或许不该再见

因为彼此还都没有逃脱开深深的想念

或许不该再见


但最后

我们还是没能逃脱开

相遇的街头

对视 宛然一笑

那一刻 都懂了``````


就这样

哭了 心疼了 再也不属于彼此了

好象即将天隔一方的离别

好象是最后一次再见 又或者都不会再见

我们都说了很多很多


不管对还是错


至少是真心的

就这样 何德何能的我们

却可以如此相信的一直走到今天


值得了


只为这份忘我的爱 值得了我只知道那时候的自己像个找不到家的无助的孩子


你却只能看着

不管再多遗憾或其他

也只能那样看着

泣不成声的哭泣

什么面子 什么尊严 都不管了

就这么肆无忌惮的哭


不坚强了

所有掩饰和伪装的坚强就这样被功亏一篑

有人问我会不会后悔

有人问你会不会后悔

其实是有的对吗


只是 那时 已成往事 已不能回头

所以我骗自己说你只是去远行

所以一直都不肯说再见


恩!只是出去一下下而已


用不了多久就会再见面我们只是在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做要

做的 事情

所以


不需要忏悔 不需要说 对不起

我只要看到你快乐

我只要看到你过的很好

我只要或许几年的时间你再回头看我时 你不会恨我


我只要你知道 我很爱你 尽此而已 但却超过了爱自己所以最后的最后


我们都释然了

哭过后 我们都要飞

无论是天涯海角

记得最初的梦


记得还有我````````
*copy and pasted 

No comments: